糯米团团团

这里言若,缘更我尽力。热爱唠嗑日常懒癌

【残次品】如果(二)

*突如其来的脑洞

*大背景,陆信没死,和陆夫人一起被救到第八星系(此消息仅几人知晓)

*改全文不现实,改几个自己想看的片段,不定时掉落,及其短小,当段子看看就好

*渣文笔预警,ooc预警,文风及其沙雕

       老波斯猫第一眼看见林静恒的时候,十五年前的那夜惊魂余威犹在。独眼鹰当初为了不暴露陆信活着的事实拿了一点假骨灰搪塞他,提心吊胆十多年,直到五年前林静恒遇刺消息传来,独眼鹰才总算睡了个好觉。他打心眼儿里认为林静恒是个养不熟的狼崽子,至于陆信对林静恒什么态度他其实也不清楚。自林静恒出任白银要塞上将以来,他们就再也没有聊过关于林静恒的事。独眼鹰觉得陆信对养了个狼崽子肯定很伤心,也就不提。

 

      此时活见鬼的独眼鹰压下心头万千思绪,对林静恒伸出的手视而不见,他刚刚打定主意,绝不能让这不怀好意的小狼崽子知道陆信还活着的事实。

 

      然而等他和林静恒好不容易从芯片人的窝里逃出来,看见顶着林静恒脸的陆必行,老波斯猫气血上涌,差点没当场撅过去。独眼鹰成功用眼神制止了陆必行即将脱口而出的干爹,索性陆必行想起自己在林静恒面前的托词是自己是独眼鹰的儿子,就改口叫爸。

 

      等他们都逃到机甲上后,已经明白自家干儿子和林静恒的关系的独眼鹰在心里直叹孽缘孽缘。而另一边发现林静恒真实身份的陆必行,直愣愣地盯着林将军,满脸恍惚。

 

      他记得小时候,他因为彩虹病毒被限制外出,陆信偶尔会哀叹,当初他生陆必行的初衷就是为了能有个闹闹腾腾的小孩子陪他玩。然后陆信就会怀念他家那个面冷心热的小狼崽子,每次都以“你其实有个哥哥开头”,啰啰嗦嗦讲一大堆林静恒的黑历史念叨到陆必行睡着。陆必行经常想象他的哥哥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这样想想,似乎身上也没有那么疼了。

 

      伴着他度过痛苦的哥哥,在他不在受彩虹病毒折磨后,也销声匿迹。爸爸妈妈和干爹都不再提起他,仿佛从没有这个人。后来,他被图册上的林静恒吸引,去问干爹这是谁,干爹说那是个无情无义的小人。再后来,他弄清楚了林静恒与陆信的关系,明白了那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哥哥。而此时的林静恒,已葬身玫瑰之心,尸骨无存。

 

      他和哥哥还未见面,却再也见不了面了。

 

     此时的林静恒也还不知道,他放在心里三十多年的那个孩子,也把他在心里放了三十多年。

 

      正当陆必行想要开口时,却被独眼鹰拉到一旁狠狠地敲打了一番,陆必行心里觉得林静恒不是那样的人,但屈服于自家干爹的淫威之下没有开口。

 

      

——————————分界线——————————

 

     在与湛卢探讨完他的极限功能以后,林静恒想起那位抱怨他什么时候才会长大的家伙,心道我现在长大了,你人呢?

 

      而在这个念头出现后没多久,林静恒就收到了他三十年来最大的惊喜——陆必行与陆信亲子关系确认。老家伙,是你显灵了么?从不信神佛的林将军第一次如此诚心的感谢上苍,四样东西,他终于集齐了。

 

 

 

而远在另一星球的陆信打了个喷嚏,心道这风吹的也太冷了。他难得与穆勒离开凯莱星来度个假,可不能扫兴的感冒了。陆信给在外的独眼鹰发了条消息表示他和穆勒在度假短期内不回去了,免得这老兄弟一回来看见他不在又要跳脚。也不知道自家小兔崽子怎么样了,陆信怅然望着远方,殊不知他临时其意的度假,竟使他远离了一场大灾难。

 

tbc.

 

          

昨天听残次品广播剧,陆必行居然差点对林将军.............................的生态舱一见钟情,莫名戳中我的笑点哈哈哈

评论(6)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