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团团团

这里言若,缘更我尽力。热爱唠嗑日常懒癌

【文豪野犬/双黑】永远未遂的GOODBYE

这是一个主线宰穿越到if线的故事,我知道很多太太写过这个梗了,作为小透明我只是想把if线甜回来,所以有时候可能会无脑望谅解,当然实在接受不了请退出。我是个玻璃心所以请不要无脑ky

阅读须知:

  1. 本文私设颇多,具体如下:
  2. 首领宰从主线宰那继承的记忆只到打败组合
  3. 福泽社长可以分辨当前对象是否是他的异能【人上人不造】的适用者。(也就是说他可以分辨当前对象是否为通过入社试验的侦探社社员)
  4. 主线宰穿越过来的时候还和陀总一起被关在监狱里,首领宰已经跳楼
  5. 因为beast结尾敦被森鸥外带到了孤儿院所以本文中敦暂时还不是武装侦探社的成员,镜花暂时被带去武装侦探社安置。
  6. 从表面上看是首领宰的执念将主线宰吸引过来的,这是一个主线宰帮首领宰完成愿望的故事。
  7. 主线宰的穿越使空间形成了特异点打破了“只要有三个人以上知道这个世界的真相这个世界就会消失”的设定(毕竟我的目的是为了甜)
  8. 暂时就这样,有想到的再补充
  9. 虽然中也戏份不算多但本文唯一cp是双黑,织太只有友情向,有中也的戏份的时候我才会打双黑tag哟。
  10. 时间线如果对不上很抱歉,这些都是我个人的推断和一些剧情的需要,望谅解
  11. 因为笔力不足,ooc我可能无法避免,望谅解
  12. 渣文笔预警
  13. 我争取加油更,这是我第一篇想要好好写的长文,欢迎催更,鞠躬

 

以上无碍?那么请开始阅读吧!

第一篇更新预计在下午发出

评论

热度(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